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經濟艙的日與夜~九州自駕遊2018~Rejoyce (隱藏在醫院的美味蛋糕店)

福岡蒙特埃馬納酒店對面有一間非常有型的大廈。剛剛到埗的時候以為這橦型格大廈是商業大廈。

大廈旁有法式小花園, 非常漂亮!






Check in後, 出去走走看時才發覺這個型格大廈是醫院。

大家看見以上這架車後, 真是不禁相信哦!

當晚有位美女朋友在IG告訴我知, 原來內藏一間美味的蛋糕Cafe~Rejoyce

 頭兩天在福岡的時間, 不是Cafe關門了便是它還未開門。><
所以我最後一天在福岡一大清早上, 我便跑去Rejoyce。
第一次距離開門時間還有60分鐘, 我又跑回酒店
第二次,距離開門時間還有十分鐘, 我便走出醫院外的小花園瘋狂拍照。
醫院的保安人員帶著少許奇怪的眼光看一看我。(汗)

Rejoyce剛剛開門, 便馬上衝入去選購蛋糕。職員看見我此舉止也傻眼了。

季節性柑蜜蛋糕
 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蛋糕是昨晚的貨尾還是今天送來的。^^" 因為季節性柑蜜蛋糕只餘一個。左看右看前看及後看, 蛋糕頂的忌廉、蛋糕上的生果也頗新鮮, 不管那麼多, 便買下了它。還買了另一款季節性蜜瓜蛋糕
季節性蜜瓜蛋糕
 卡片也美過人


Rejoyce的紙袋

回到酒店的房間馬上動手了:
日本的蛋糕店比香港還細心, 無論在那一間蛋糕店買蛋糕, 隨盒附上冰包。以防糕點溶化, 影響蛋糕的質素。


簡單的裝飾已經令我心動了....



來多一張近照, 蛋糕已經不斷呼喚了我.....(心心眼)

我唔客氣啦, 嘩, 季節性柑蜜蛋糕原來是白色蒙朗尼。撻皮質感有點硬, 但沒有影響它的味道, 栗子蓉有好香栗子味及軟滑、忌廉不太甜又滑, 蛋糕非常鬆軟。外層的柑蜜好清甜, 猜不到柑蜜與內裡的白色蒙朗尼的色、香味是高度配合, 整體帶給我好清新的感覺。


至於蜜瓜蛋糕, 雙眼是星星的眼睛。

蜜瓜的味道是自然生果的甜味, 配上軟滑又不太甜的忌廉, 絕對沒有膩的感覺。
一個人食了2件美味的蛋糕, 絕對沒有滯的感覺。


2件蛋糕合共1220円, 即港幣88。在香港用這個價錢絕不容易找到這高質素的蛋糕。慶幸上機前有緣品嚐物超所值的蛋糕。(星星眼)
 〒810-0004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渡辺通3-5-11
(櫻十字病院內一樓)
TEL:092-791-1231
営業時間:9:00~23:00
定休日:年中無休

REJOYCE官網介紹
http://www.rejoyce.jp/




 遊記︱生活|照片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