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

經濟艙的日與夜~九州自駕遊2018~達摩拉麵本店(博多だるま)


當日晚上我們在福岡蒙特埃馬纳酒店附近找吃, 食肆林立, 貴的便宜的也有, 簡直眼花撩亂。最後被我們遇上達摩拉麵本店(博多だるま)。
中午吃過北海道式的拉麵, 只有死感覺,真是讓我們有點失望。明早便走了, 我們還未吃到真真正正的博多有名拉麵, 今晚不吃的話, 我也不知道要等何時何年何月再來。但朋友說達摩拉麵本店的小巷, 發出一陣陣像坑渠的味道, 真是好吃嗎?





我心想, 如果真的不乾淨!最多肚瀉, 順便清腸胃兼減肥。何況日本帶給我是一個頗乾淨的國家,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!?
再者, 我衝入店鋪內也沒有坑渠的味道, 便決定試試。

店內環境:



 簽名牆上,便會發現許多有名的明星也來吃




連拉麵自動販賣機也有名人簽名


桌上調味料~基本上不用落,已經超好味
 

500円博多一口餃子~有幾隻餃子煎得有點過火, 一口咬落去有少許汁, 但皮有點厚。真是好懷念沖繩超市的餃子😩


本店人氣NO.2 950円チャーシューメン(玉子入り)




湯的香味有好濃的豬骨味!湯是茶色的顏色, 白色的脂肪浮起来總覺得湯是白而不是白濁的。
,脂肪很厉害呢(汗)這個湯帶給人的印象是濃褐的程度與脂肪融为一体。湯的味道不是太咸, 有層次感!
叉燒是薄薄, 脂肪與肉非常分明, 入口即溶化



1300円炙りトロ肉チャーシュー麺 (煮玉子入り)



叉燒佔了3/4碗的面積, 哈哈。肉也厚厚的,配料也好多, 完全看不到拉麵!

拉麵是幼軟的細麵條是拉麵王者, 一大口大將細麵條吸落口內, 發出"雪雪"的聲音, 真是爽快。




又來多一張近照。 嘩! 一看就知肉質嫩嫩的......(心心眼)

溏心蛋~色澤好美又入味, 不過有少少過火但仍有滑嫩口感。


 炙燒的感覺好重哦! (星星眼)

 叉燒偏肥,多了炙燒的香氣與色澤,因為肥所以入口即化,
豐富的油脂在口中散發油香味而化去,本人超愛肥肉, 所以這個是絕對絕對是我的最愛…。




整體來說, 價錢與食物質素是正價比。喜愛吃肥肉的人, 即是我是非常非常愛吃他的叉燒。只是店外的有種像坑渠的味道扣分了。





達摩拉麵本店 博多だるま

地址:福岡県 福岡市中央区 渡辺通 1-8-26
電話:092-761-1958
開放時間:11:00–21:30
・地下鉄七隈線天神南駅徒歩10分
・地下鉄七隈線渡辺通徒歩5分

遊記︱生活|照片
Facebook –Juillet’s 經濟艙的日與夜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