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香港筲箕灣好吃到令人驚歎的芒果拿破崙

 有什麼原因令我二訪這間位於公司附近的餐廳呢?! 第一次光顧是被HAPPY HOURS吸引。第二次是要吃芒果拿破崙




-
裝修是正合我心意的童話風, 上次有幸坐在餐廳中間位置的旋轉木馬下卡位,完全感受到童話裡的快樂。





今次被安排坐在餐廳最深處,看著牆壁上的壁畫, 帶出不同的感覺之餘又不怕被其他人打邀。







另一邊(近門口位)的半卡位



-
HK$395二人套餐


飲品可以在DRINK MENU選擇, 酒精飲品唔包, 需要另加錢




+HK$20酥皮焗周打蜆忌廉湯~脹卜卜的酥皮, 用手一撕開, 便看到非常多的層次, 外表就像一個小蘑蘑。




新鮮出爐的酥皮焗湯, 一定要馬上品嚐, 萬一放涼了, 酥皮便失去酥脆感。湯內蜆肉也頗多,奶油香味重又滑。
-
前菜(四選一):凱撒沙律/蒜蓉牛油雞翼/傳統意大利烤餅配牛油果及車打芝士醬/+HK$40蒜蓉牛油焗蠔。我選了蒜蓉牛油雞翼~金黃又脆脆的外皮,咬下去肉嫩又多汁, 用蒜蓉牛油味來腌制, 份外入味。

-
主菜(四選一)可選+HK$30薄餅/+HK$88脆皮豬肘伴自家製蘋果醬.薯條/+HK$99新奧爾良SHAKE SHAKE 海鮮袋配意大利蛋 /+HK99炭燒美國西冷牛扒(10OZ).薯條。
我選: 炭燒美國西冷牛扒(10OZ).薯條~


西冷牛扒上的微焦的格紋, 真是讓人心動。



用刀輕輕切開,粉嫩的肉呈現眼前, 我忍不住吃下去了。


肉汁在我口腔內爆出來, 牛肉味勁濃又帶有一絲絲的炭燒氣息。這塊西冷牛扒是我近來內在餐廳吃到最有質素的牛扒。

-
甜品(二選一)芒果拿破崙/媽媽蘋果批. 雲呢拿雪糕
芒果拿破崙~餐廳最受歡迎的甜點,清甜的芒果、酥脆無比的酥皮配上柔滑又甜度剛好的吉士忌廉, 令我忘記減肥這2個字, 一個吃清整個芒果拿破崙。

-
HK$58 Moscato & HK$52 Shiraz , Cabernet~2款House Wine, 正合我與朋友心意。白酒不會太甜, 配甜品~芒果拿破崙一起品嚐, 也沒有遺和感。


🍽️:Dirty skillet
📮:筲箕灣筲箕灣道393號形薈地下G12號舖



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