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經濟艙的日與夜~東京入大阪出2017~夜遊築地

すしざんまい吃過晚飯後, 也是晚上十時許, 雖然明早一早起床排隊吃壽司大。但此刻肚子有點脤,  便打算夜遊一遍。

夜遊初期, 眼見好多店舖關門了, 夜深人靜, 人以為不算多。





原來仍有一班工人在開工, 忙得不可開交, 將貨物搬上搬下

這張相片是我偷偷地走近偷拍的。





 

 行去日比谷線"築地站"附近, 便開始多少少人及車輛。

晚上的酒店外觀

波除神社, 我們是有在門口經過, 有個大男孩進入, 我原本也想跟隨, 但被旅伴捉走了。
 其實除了すしざんまい了外, 有些店舖約晚上十時許仍營業, 下次有機會會試試。







我猜這個是之前大火災的地點。



未試過在晚上遊走築地, 酒店又在附近, 我會建議來看看。與早上及中午相比我會覺得晚上的築地表面好冷清,但有帶點神秘及淒美感覺。雖然日本是安全的國家, 但築地路燈不多, 光線暗, 也需要至少2個人以上走走會比較好。

遊記︱生活|照片
Facebook –Juillet's 經濟艙的日與夜
Blog – http://juilletdaynighteconomyclass.blogspot.hk/
Instagram – 經濟艙的日與夜I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