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4日 星期日

1人旅記名古屋酒店~ホテルユニゾ名古屋駅前









 🏩:ホテルユニゾ名古屋駅前 / HOTEL UNIZO Nagoya Ekimae

📮:Meieki 3-16-8, 450-0002, 中村區, 名古屋市, 愛知縣, 日本




這次我一個人來到名古屋,選擇了ホテルユニゾ名古屋駅前。我在某平台預訂了一間女性單人房,總共住了4晚,價格是HK$2190.91。



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的地方在2樓,抵達當晚,前台職員非常細心地安排了我入住手續(送4支蒸餾水)

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處旁邊還有一個提供自助酒店房間用品的櫃台,裡面有牙刷、牙膏、剃須刨、漱口水、棉花棒、發圈、浴鹽,



還有POLA潤膚露



同層還設有休息專區、電腦、微波爐、自助洗衣機和自助飲品機,方便客人使用。








房間不算太大,但足夠容納我的20吋行李箱


還有一張梳化和一張小桌子。


洗手間雖然沒有乾濕分離,但是有浴缸,每天完成行程後,我會倒入酒店提供的入浴鹽享受泡澡。至於洗面DHC護膚品。洗頭水和沐浴液的品牌,我不太清楚。








女性專用區





此外,酒店還提供了一個小袋子,裡面有一個保溫杯。

每天早上,我會攜帶這個袋子到同層的女性專用區,品嘗一杯紅茶或咖啡,欣賞風景,慢慢開始新的一天。女性專用區還提供了UCC牌子的咖啡和茶類,還有按摩椅和頭硬幣洗衣機等服務。








酒店距離名古屋站和JR名古屋站約十分鐘路程,


距離名鐵名古屋站(機場火車站)約十五分鐘路程。




我選擇這家酒店的原因是,從機場坐火車出來不需要轉車,直接到達酒店。身位一個獨自旅遊的我,這樣不用拖著行李轉車更加方便。

地鐵站出口,其實在JR站過一條馬路便可以了,不需要用隧道上來。


酒店轉過彎就到的便利店


此外,這家酒店的價格比火車站大廈上的酒店便宜一半,而且周圍的景點也比較多,(例如:名古屋城、大須觀音、科學館等)步行一小時內就可以到達,這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。







雖然酒店周圍有許多餐廳








另一間酒店。





半夜街上並沒有人喧囂。有幾個晚上,我回到酒店時會看到幾個男孩在街上遊蕩,但他們只是附近餐廳的侍應,他們知道我是遊客,只是看我幾眼,不會來打擾。




總括來說,我對Hotel UNIZO Nagoya Ekimae的住宿體驗非常滿意。便利的地理位置和舒適的房間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旅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