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

1人旅名古屋2024-日本傳統式的咖啡-Hase Coffeeハセ珈琲店




 今次我住的酒店是UNIZO酒店-名古屋站前。酒店樓下及附近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餐廳。可惜第一晚被拒絕後,只好隨便找了一間一般的居酒屋吃飯,讓我有些不愉快。於是我不敢再在酒店附近找餐廳。




最後一天,我決定再給酒店附近的餐廳一次機會。我在Google地圖上找到了幾間傳統日式咖啡店,最後選擇了一間傳統日式咖啡店。





當我到達店家門口時,發現竪立了滿座的牌子,



但我還是推開門看了一下店內的環境。看似店主的女士告訴我稍微在外面等一下。我等了大約10分鐘,她叫我進去坐在吧台前的一個位子。


坐下來後店主會奉上一杯冰水及熱的抹手毛巾供給客人使用。



我環顧四周,全部都是日本人,有些是遊客,有些是住在附近的街坊。





他們提供日文和英文的菜單,最後我點了B餐,




還點了一杯維也納咖啡。

在等待的期間,男士負責做早餐,年紀大的女士則負責煮咖啡,另一位女士負責收拾桌子洗碗。




他們用雪平鍋和明火來煮咖啡,所以咖啡都是熱辣辣的。我的維也納咖啡上面的柔滑忌廉和咖啡的苦味剛好融合在一起。



多士是現點現烘的,送到我面前時還是熱辣辣的,口感酥脆。上面塗了不太厚又味道不太甜的紅豆,讓我驚嘆不已。


除了多士外,還有一碗乳酪及烚蛋。



原來乳酪內藏了數塊香蕉,味道不會那麼寡。




我慶幸坐在水吧檯前,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看着店主做早餐,更加感受到日本傳統式的咖啡店那種的氛圍感。 





【Hase Coffeeハセ珈琲店】
营业时间: 7:30am-6:30pm
早餐时段: 7:30am-10:30am
地址: 名古屋市西区名駅3-11-2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