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

香港STAYCATION ~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(Hong Kong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)

 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2日1夜



自從疫情後,無同屋企人出國旅遊。屋企人也不敢在香港四處去,乖乖地留喺屋企。
眼見近來疫情沒有那麼嚴重,便安排一次香港 Staycation,入住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。






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同樣也是B出口

沿住天橋左邊便可以到達酒店



右邊的海洋公園




天橋左邊一直走, 便看見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LOGO, 沿住扶手電梯下去



沿扶手電梯落便是 海岸 入口

酒店是由三棟包括海岸、海殿、海灣建築而成,總共有471間豪華客房、主題房間,
我與家人是住海岸。



酒店辦理入住及退房手續設於海岸大堂

酒店大堂坐在這裡椅子是可以看到泳池


另一邊的大堂



海岸酒店大堂有一個高達16米的水族缸, 貫穿主大堂、團體大堂及地庫停車場(其他人不得進入)



以飲料樽來作聖誕樹



酒店其他設施:
泳池~三棟建築包圍著, 我們住的時候, 剛巧關了。






我們只可以在外圍看看有什麼泳池設施


兒童遊樂天地~位置在BUFFET那邊



團體接待樓層(LG)



接待旁的扭蛋機

團體大堂的裝飾

接待團體樓層(LG)是可以互相通往3建築, 有好幾個海底世界互動螢幕提供住客玩樂。
揮揮手便會有更多魚出來哦


其他的裝飾物



同層的健身室, 因有保安看守, 不是健身不可進入。



房間介紹來啦.........

我們訂了2間房間, 一間是1.8米大床及2張雙人床房間, 辦理入住手續時要求前台幫忙要2間相連房及主題房。可惜當天房間全滿, 職員只可以安排相連房給我們。




相連房門, 上房後要自行通知客房部幫忙打開房門。

房間互通後




先介紹1516房間~1.8米大床, 經驗TRIP.COM訂購, 房價HK$1,683包2人自助早餐

浴室是透明的

1.8米大床, 超大張



浴室關了窗簾後效果



床旁邊有一張大梳化, 我5呎3吋110磅的我, 睡在梳化上也有吉位。房間是可以看到海洋公園MTR站及少少海洋公園入口




衣櫃






Mini Bar
 


貼心提供消毒濕紙巾



Mini Bar除了有4支蒸餾水提供外, 還有薯片、及紙包飲品可免費享用1次

洗手間是企缸, 空間也大




毛巾盒下是裝什麼?

原來內裡是放了個人護理用品~牙刷及牙膏、梳、浴帽、針線包、潄口水

洗手間的淋浴露、洗頭水、護膚露、肥皂及洗手液是泰國品牌THANN 





每間房有空氣清新機

梳化旁的檯、椅子及吊燈



1512號房, 是2張雙人床, 也是經TRIP.COM訂購HK$1881, 包2人自助早餐







床旁也有個小梳化






床與床中間有床頭櫃、燈及燈開關及充電位, 非常方便


每間房也有小檯及椅子


超巨型浴缸,我5呎3吋110磅的我, 全個人浸在浴缸內, 也有吉位。


浴鹽需要問職員取




2間房基本設施也是大同小異, 床及枕頭好舒服。不過地毯有點不潔, 我老姐的肌膚太嬌亂了, 她一踏入房間被蚤咬個不停。

早餐篇:

如大家預定酒店是包早餐, 記得辦理入住手續時一定要問前台職員取早餐票。
當日同我辦理入住手續的男職員是完全忘記給我, 我又要走一趙前台取。
節日或住宿高峰期早餐時段分3段
7:15AM~8:30AM
8:30AM~9:45AM
9:45AM~11:00AM


自助早餐, 因有屋企人早上來這裡和我們吃早餐, 所以另加大人1個及小朋友1個。
付款的時候, 我問侍應本身是MARRIOTT會員有沒有折扣, 她說沒有, 只是透過官網訂購可以送小朋友自助早餐一個。



OH, 我說登入官網查看, 也沒有提及這個優惠。
 她說官網不會顯示, 要光顧的時候向職員查詢才會提供。@>@

餐廳環境


好有聖誕氣氛


食物款式有中、西及日式。


飲品款式除了果汁及咖啡、奶茶外, 還有朱古力奶、益力多、維他奶、酸奶






穀類早餐

美味芝士



炒蛋有一點變壞, 所以不建議大家食用。

中式粥




西式包餅也不錯


搶手的菠蘿包

我們另外在餅店購買2款聖誕氣氛的蛋糕


2款也是朱古力口味, 價格是HK$58, 我認為性價比高。外面的蛋糕店普通蛋糕也是差不多價錢, 但酒店此款聖誕款式蛋糕也沒有提高太高價格, 味道還好吃, 朱古力濃, MOSSE滑又不太甜。





整體來說, 酒店設施及早餐BUFFET也豐富,  可惜因為天氣關係, 泳池沒開放, 所以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。不過臨近聖誕節,酒店價也是偏高, 也可以接受。

查詢酒店房間價格

酒店: 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(Hong Kong Ocean Park Marriott Hotel)

地址:黃竹坑道180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